全新系统 焕新厦仲——“云上厦仲”正式启用

厦门仲裁委员会 2020-11-02

2020年10月30日,厦门仲裁委员会第三代仲裁办案系统---“云上厦仲”正式启用。

“云上厦仲” 包括三大模块,机构办案模块、仲裁员办案模块、当事人立案和办案模块,通过三大模块之间信息交互,将大幅提升办案效率,实现办案流程可视化。“云上厦仲”支持PC端、移动端,同时为金融机构等提供开放接口,让当事人、仲裁员、机构人员随时随地云上办案。

“云上厦仲”五大亮点速览


亮点一:便捷简单 动态透明

当事人可进行线上立案、线上交费、线上提交证据、线上开庭,实时查询案件进度,了解案件情况。通过便捷简单的指尖操作,可享动态透明的仲裁服务。


亮点二:协同联动 移动办案

仲裁员可实时更新动态信息,实时查询案件组庭、开庭信息,协同处理案件材料,使用在线电子签名,即刻实现移动办案。


亮点三:全程把控 节点管理

仲裁机构内部实现案件从立案、送达、组庭、开庭、结案多节点管理,结合案件办理时限对各种信息进行预警提醒与数据汇总,进而对案件进行全流程的数字化管控。


亮点四:智能服务 别具匠心

“云上厦仲” 提供开放接口,为具备开发能力的金融机构提供定制服务,实现案件类型化、批量化立案和材料智能化、自动化审查。


亮点五:数据赋能 保障专业

“云上厦仲”整合了厦门仲裁委员会20年的所有案件数据,实现案件数据的全量应用,通过对仲裁员、秘书办案数据的有效整理、汇总与分析,构建仲裁员及秘书的“数据画像”。突破主观限制,为每个案件精准推荐仲裁员,数字化客观评价办案秘书。

享受更优质、更专业、更高效的仲裁服务,请访问 http://service.xmac.org.cn

厦门仲裁委,在云上,旨为你。

标签:
  • 云上厦仲
  • 正式启用